Friday, March 10, 2023

狮城有约 | 新视角 新发现:微缩模型重现今昔狮城风貌

 

新加坡食品象征了新加坡的文化,代表我们的身份。 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日常生活中熟悉的食物。

对我来最大的挑战是每一个新作品,我需要重新设计构思食物的颜色自己搭配。


目前已经制作了有超过20多种本地美食。


选择大众比较熟知的美食是因为这是新加坡的文化,让本地和海外的朋友都会回想联想起。这是新加坡的美食。让认识何热爱新加坡美食的朋友们看了都想吃,想拥有。 


这些食物大多都在小贩中心可以看到,小贩美食是新加坡的一种特色. 我觉得鱼圆面,是新加坡特色。就跟马来西亚的做法不一样。特别具有新加坡特色。还有杂菜饭,因为杂菜饭比较接近家常便饭,也比较健康,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蔬菜或肉类。你可以选择清蒸鱼或煎炸。我本身会比较注重健康,所以我比我会选择多蔬菜,还有清蒸鸡蛋。本地美食代表了新加坡的文化,我们有各种种族,每一个种族都会有自己的家乡美食。

近年来本地人就比较想,支持,本地艺术家,都会经常订做本地所制作的作品。


多年来,我都有很多海外的顾客都会在网站上面和我联系订购制作新加坡的美食,有鱼圆面,卤面,印度煎饼, 辣沙面等等。 把它们制作做成耳弯和戒指带去聚会。她们都说朋友带了出门朋友都很赞美首饰很新加坡风味,很想念新加坡的美食。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